您所在的位置:
 首页 > 出行导游频道 > 出行导游 > 春游采茶时将近 细数国内采茶基地(图)

春游采茶时将近 细数国内采茶基地(图)

2011-3-15 1:04:55   网友评论来源:新浪  
   复制链接 |   

  安徽黄山·毛峰:茶山有花,芳香四溢

  黄山盛产名茶,除了具备一般茶区的气候湿润、土壤松软、排水通畅等自然条件外,还兼有山高谷深,溪多泉清湿度大,岩峭坡陡能蔽日,林木葱茏水土好等自身特点。“晴时早晚遍地雾,阴雨成天满山云”,黄山常常云雾缥缈。在这样的自然条件里,茶树终日笼罩在云雾之中,很适合生长,因而叶肥汁多,经久耐泡。加上黄山遍生兰花,采茶之际,正值山花烂漫,花香的熏染,使黄山茶叶格外清香,风味独具!

  每年三月下旬到四月中旬正是黄山毛峰上市的时节,不少游客前往黄山参与农家茶叶采摘,参与茶叶制作过程,体验农家生活,分享收获的喜悦!

   [编辑:孙一鸣]
查看更多评论>>我来说两句(已有0条评论)
暂无评论
发表评论(欢迎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,并不表明本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。)
忘记密码? 注册 用户名:  密码:    匿名评论
本文欢迎转载,转载请注明:转载自风景网 [ http://www.fengjing.com ]
本文链接:
本文关键字采茶